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我爱豆被我睡了怎么办?

*憋了好几天的论坛体  先试发

*大家给我点儿建议

*请大家忽略这个帖子会让别人猜到爱豆是谁的这个bug







求助:
一觉醒来发现我爱豆被我睡了该怎么办。

1L   楼主    M
如题。


2L
2楼我的


3L
看楼主的艾迪和少的可怜的字数    霸……霸道总裁?


4L
卧槽?把爱豆睡了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落不到我头上?爱豆睡我也可以啊!


5L
我的爱豆您听见了吗!什么时候可以给您的迷妹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6L
没人给楼主说说该怎么办嘛?
楼主你倒是详细讲讲到底怎么回事啊


7L
“把”字句   楼主男的?那爱豆男的女的?卧槽   我开始慌了


8L   楼主  M
对不起第一次发帖不懂规矩
事情是这样的

我喜欢了我爱豆两年半了   抗炮追行程大概一年了    可能因为男团的男饭本来就比较少   所以我爱豆对我的福利一直都挺好的  
经常冲我镜头笔芯啊然后还点赞我的ins和推特什么的
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我的图好看

我爱豆特别可爱!
眼睛特别大鼻子特别翘  不化妆嘴巴也粉粉的素颜无敌好看声音巨好听!笑起来小括弧敲可爱!人还特别暖你们都该去喜欢他!

对不起失态了
我先去修张我爱豆的图压压惊


9L
哇……迷妹本性暴露无遗


10L
给你们总结一下重点
1楼主男的
2楼主爱豆也是男的
3楼主是个经常被翻牌的站哥
4楼主平时性冷淡   但遇上爱豆就变的很疯狂


11L
感谢总结君  
这个人设好萌


12L
不管了这对儿cp我先站为敬


13L

然后呢!不要卡在这啊!
后来咋了!咋就睡了?图修好没啊!


14L
没人发现楼主用的形容词没重样吗?果然是真爱粉hhh


15L   楼主  M
我回来了   继续说
刚才不是说过我爱豆平时特别暖吗   对粉丝特别好   经常给我们买吃的喝的穿的
把我们粉丝当孩子养的那种

但是他特别忙    经常世界各地的飞来飞去的
搞得我一边默默的跟着他到处飞   一边又特别心疼

我只不过是拿着相机拍拍照都觉得累   他在台上又要唱歌又要跳舞的肯定更累了

好心疼啊
你们说我要不要把他公司买下来
这样我就可以让他休息了


16L
我承认能抗炮的都很有钱   但买公司太扯了吧


17L
我家爱豆也是   唉看他那么累真的心疼死了  


18L
是不是……歪楼了?重点不是睡觉吗?


19L
hhhh楼主性格好脱线   想到哪讲哪    有点可爱


20L
超级可爱吧哈哈    16L 不要那么较真啦   楼主只是在表达他的心疼之情而已


21L   🐍
哥你竟然跑来发帖求助……


22L
楼上?知情者?


23L   🐍
回复楼上   是的我是知情者   我是楼主爱豆同队成员的站哥

回复楼主  哥你爱豆今天飞泰国  机场怎么没看到你?


24L  楼主   M
回复23L   我觉得有点尴尬……


25L   🐍
回复楼主   我去送机了   我觉得他从下了车到上飞机之前一直在找你


26L
哇靠双箭头?我要弃贴了!


27L
哈哈哈楼上这是咋的了    如此我更加有了追星的动力


28L
为啥尴尬?有啥尴尬的?因为睡了吗?
啊我好害羞


29L
那条小蛇作为知情者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给我们吗?


30L   🐍
我才不是小蛇好吗!
其实讲真   M的爱豆对M福利好我觉得跟M是男饭和拍的图好看都没有关系
单纯就是因为M好看!

不出道简直可惜

他俩平时的互动可好玩儿了   我觉得M的爱豆对M也不会有那么单纯   不然怎么可能睡到一起


31L
有道理


32L
有道理


33L
那么这个贴存在的意义是?
去表白啊有什么可问的!


34L  楼主   M
要是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而且   那是因为我们都喝醉了啊

……
算了  我订个机票飞泰国去看他
到了泰国再更新


35L
好的  坐等楼主到了泰国给我们讲睡觉的全过程



tbc

评论(77)

热度(6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