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清醒过来之后突然发现俩小孩儿的年龄结不了婚的你噜




075

“订婚?”

王嘉尔一口美式差点喷到斑斑脸上

“和谁?”

斑斑满脸嫌弃的递了张纸巾过去   又好整以暇的换了个姿势才开口
“就是那个小红毛呀   上次在你家认识的”

“金有谦?”
王嘉尔都想把手上的咖啡杯扔过去
“你们才认识一个月多一点吧?”

“那又怎么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对方就是要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
斑斑走到门口穿上高跟鞋
“而且这小子特别傻   就算我背叛他了他也不知道——虽然我也不可能背叛他”




076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手里拎着一只小狗
说是拎一点都不为过   段宜恩提着那个小白团儿的两只前爪   一进屋就把小团子丢到地上

面对着惊讶的瞪大眼睛追着小白团儿看的王嘉尔尴尬的挠了挠脑袋
“崔先生沉迷游戏   把coco交给我们照顾了”

“比起这个”
王嘉尔收回了放在小coco上的视线
“我们下周可能要去参加你弟的订婚宴了”

“我弟?”
“金有谦”
“和谁?”
“我女神”





077

coco入住宜嘉家里的每一天都称得上是鸡飞狗跳

王嘉尔和coco经历了互相看不顺眼→互相观察→按兵不动→你撩我躲   到现在点火就着

每天段宜恩一回家就能看见他的狗和他的女朋友双双瘫倒在沙发上   而整个客厅的战斗痕迹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地震

认命的把狗扔回围栏再把女朋友抱回房间   段宜恩觉得他的生活从来没这么充实过





078

珍妮收到订婚宴的请柬时第一件事就是给王嘉尔打了个电话
“嘉嘉”
珍妮语气中透着深深的担忧

“斑斑疯了么?”

王嘉尔推开搂着她乱亲的段宜恩
“可能是太喜欢了吧”

挂电话的时候王嘉尔补了一句你也抓紧
珍妮身边某只眼角上长了两颗痣的家伙头点的像捣蒜




079

王嘉尔和coco终于能够和平共处了
前提是投喂小白团足够的狗粮    也投喂给小美女足够的芝士

和亲亲

coco冷眼旁观着段宜恩和王嘉尔在浴室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大咧咧的打了个嗝

嗝——狗粮吃多了。



tbc

所以就先订婚吧
关于最近爸爸们疯狂的发糖的行为   你噜表示
嗝——

评论(19)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