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正在等待舞台灯光程序出炉百无聊赖的   你们噜



068

风和日丽  阳光明媚  微风徐徐
是个适合约会的好日子

王嘉尔穿了一身运动装出现在段宜恩面前时    段宜恩有些挫败

“嘉嘉  我们是要约会啊  ”
“对啊  怎么了啊?”

被逼着换了身大方得体的裙子还化了个淡妆的王嘉尔觉得男朋友什么的真的是麻烦死了




069

陪着王嘉尔吃了芝士大餐腻的舌头打结的段宜恩觉得    女朋友什么的也真是麻烦死了

“明明你自己要求约会的”
王嘉尔摊手表示这锅你的
段宜恩气的翻了个跟头   等着吧我会报仇的





070

视线里出现那个高的吓人的桥时王嘉尔就后悔了   噘着嘴撒了半天娇没有用    干脆趁着段宜恩停车的时候开了车门就要跑

被段宜恩拦腰抓回来的时候还一边蹬腿儿一边喊段宜恩你要是敢带我去蹦极我就跟你分手!

段宜恩笑嘻嘻
“不是约好了一起跳伞吗   我们先蹦个极试试水   乖   你踢着我下巴了”




071

出门时王嘉尔随手扔在车里的运动装派上了用场   王嘉尔双腿打颤的巴在蹦极台的边缘   回过头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已经有些心虚的段宜恩

段宜恩没想到王嘉尔会那么怕   只能走过去抱着人又亲又哄说别怕我和你一起跳

王嘉尔的头发被吹的乱七八糟的   乖乖的让工作人员把她和段宜恩绑在一起然后推了下去





072

段宜恩把人抱的紧紧的
像是要跟耳边呼啸的气流比音量一样大声的吼

“王嘉尔你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啊?”

王嘉尔头发被风吹成梅超风   缩在段宜恩怀里吓得半死也不忘了撒气

“离婚离婚!!!!”




073

眼神涣散   浑身发软的被段宜恩扶回车子上   王嘉尔的表情像是刚刚失去了全世界
段宜恩想笑又忍得辛苦    一边道歉一边给小孩儿整理头发

王嘉尔好不容易回过神   第一句就是恶狠狠的
“离婚!”

完了
段宜恩缩着脖子发动车子
这还没等结婚呢就面临离婚危机了





074

朴珍妮一脸无奈的看着睡在她家沙发上的林在范  
挽起袖子试图给他换个舒服的姿势

林在范迷迷糊糊的抬起手拉了她一把    珍妮重心不稳的往下倒   然后被林在范舒舒服服的圈在了怀里

“有了喜欢的人的话我会这样抱着她睡觉”

装睡的人忍不住说话      得来了一个不轻不重落在胸口的巴掌     还有一个红了耳朵窝在怀里的

小女朋友




tbc

MAT夫妇的日常
一个生气翻跟头
另一个生气高抬腿踢男朋友下巴【摊手】

评论(35)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