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在做一条舒服的闲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的    你们噜




062

王美女: 斑女神在吗

珍妮珍妮: ……

王美女: ……

珍妮珍妮: @妖艳迷人斑   你姐找你

王美女: 呵呵呵巧了   我恩说他也联系不上金有谦




063

“关于你兄弟把我闺蜜拐走了的这件事   段宜恩同志你有什么看法?”

王嘉尔嘴里叼着一片cheese   一边噼里啪啦的在电脑上打字   一边含糊不清的和段宜恩搭话

段宜恩坐在一边研究一套策划案    闻言歪着脑袋回忆了一下斑斑的烈焰红唇

“说实在的 ”
他凑过去就着王嘉尔的嘴咬了一口芝士
“我们菠萝很老实的   难道不是你的小姐妹拐走了我纯洁的弟弟?”




064

下午王嘉尔从出版社出来去了趟超市    买了一大堆食材之后准备给辛苦工作的男朋友做一份爱心便当

皮夹克配黑色牛仔裤   长长的头发吊了个马尾    少见的有心情化了个妆    但all black的王嘉尔依然被拦在了前台

段宜恩冲到一楼接人的时候差点被帅个跟头




065

便当还是很少女系的   粉色的盒子   各种食物都做成了心形    

段宜恩一边吃一边看着两条长腿搭在他的办公桌上一边吹口哨一边玩手机的小女友   
觉得他的爱人似乎还有很多面貌等着他去发现




066

林在范打来电话的时候段宜恩正和王嘉尔手拉手逛宜家

嗯   就冲这名家具也得在这买

林在范大呼小叫的说你们这是真准备结婚啦?
段宜恩耸了耸肩
“也许明天请帖就送到你家了”

林在范受到了冲击   差点忘了自己打来电话要干嘛

“那个……帮我问问嘉嘉    珍妮平时喜欢吃什么啊?”





067

“肉肉!肉肉!”
王嘉尔显然有点兴奋

段宜恩笑着把手机贴到王嘉尔唇边   
林在范觉得那声高亢的肉肉以一道闪电的模式直冲进了他的天灵盖

值了
林在范坐在珍妮对面看着她乖巧的吃着肉肉和开心的笑出的小褶子的时候决定给段宜恩和王嘉尔包个大红包


tbc

评论(31)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