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最佳观众

ABO设定    第十章







林在范轻松的接受了自己家宝贝弟弟被这个金牌经纪人拐走了的事实     拍着段宜恩肩膀满脸沉痛的样子像极了送战友上战场的情景

“提前跟你说一声  辛苦了!”
王嘉尔躺在沙发上丢过去一个橘子   正中林在范下巴

“别一副摆脱了什么大包袱的样子好吗?”
王嘉尔的小烟嗓气急败坏的    段宜恩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凑过去抱他    林在范捂着下巴    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不过关于你俩的关系”
林在范坐到办公桌上   视线停在自己的脚尖
“你们俩怎么打算?”

“走一步算一步吧”
王嘉尔大咧咧的抠着手里的橘子   被段宜恩抢过去仔细的剥开   然后喂到他嘴里

“现在嘉嘉在大众眼里还是个Alpha   贸然公开不会有什么好处   先瞒着吧”

林在范点点头  说你俩开心就行

他俩是挺开心的
在一起之后段宜恩才发现王嘉尔撒娇很多   虽然脾气不太好   但是很善解人意
最重要的是王嘉尔比以前听话多了    刚认识的时候那种不好好拍摄的现象再也没出现过了   他在公共场合一要耍脾气   段宜恩就瞪着眼睛盯着他    小孩儿准保没脾气

段宜恩的眼神总甜腻腻的   好几次粉丝饭拍里段宜恩都一脸痴迷的盯着王嘉尔看    连微博也三五天更新一次每次都是王嘉尔的照片
时间长了粉丝也看出些端倪   段宜恩一发王嘉尔的照片   底下就有评论说段宜恩是头号嘉吹

段宜恩美滋滋的把手机关上又把刚洗完澡香喷喷的宝宝搂住   心想我不仅是头号嘉吹    我还是你们嘉嘉的Alpha呢


那部定情的文艺片杀青的当天   段宜恩和王嘉尔正在生气
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段宜恩单方面生闷气   王嘉尔爱出汗   又总是不好好穿衣服    好在他体质好  平时不太感冒    但是一感冒就不容易好
杀青宴的前一天王嘉尔发了一晚上烧    第二天还要穿小背心往外跑

段宜恩气的不行  王嘉尔装不知道    像个状况外的人

本来打算不理不长记性的小孩儿等他主动认错的段宜恩    在看到手机推送的新闻时    有些慌乱的跑到更衣室一把抱住了正在系领带的王嘉尔

王嘉尔吓了一跳   习惯性的回抱住段宜恩问他怎么了   段宜恩却是低下头捧起他的脸    一脸认真的问嘉嘉你爱我吗?
王嘉尔迷迷糊糊的点头  来不及开口就又被段宜恩严肃的语气打断

“听着嘉嘉”
“被发现性别不是什么大事   我会处理好的   所以你不要受伤   就站在我身后就好   还有”
段宜恩按住王嘉尔的双肩   眼神里透着无法动摇的坚定
“我们的关系   公开吧”

王嘉尔还保持着云里雾里的状态   直到他的手机响起来    来电显示林在范
“嘉嘉   刚才出的新闻   你的性别信息泄露   你是Omega的事情……被发现了”

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   挂掉电话看到段宜恩正一脸紧张的看着他时又控制不住笑了起来    他把面前这个最怕他受伤的男人抱住   然后撒娇似的蹭了蹭他的胸口

“好累啊”
“要活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   真的好累”
“我就相信你了段宜恩    保护好我吧”

段宜恩点点头   把爱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他很想说感谢   感谢你相信我 
也很想说不要担心
可他知道   就算他什么都不说   他的爱人也都懂

受邀参加杀青宴的媒体记者们显然已经得到了消息   在看到王嘉尔出现在会场的时候就已经按捺不住   可王嘉尔坐在vip席位   他们只能等待媒体提问的环节
不用想   外面肯定乱成了一团
粉丝一定觉得受到了欺骗   公司可能也正为了接听违约电话而忙个不停    王嘉尔靠在沙发上   什么也不想思考

段宜恩坐在他身边   无声的陪伴显得格外珍贵

媒体环节时   王嘉尔上了台
段宜恩站在他身边   歪着脑袋看着他

预想中的提问像暴风雨似的砸了过来   王嘉尔有些抱歉的冲导演鞠了个躬
“真的很抱歉   好好的杀青宴因为我的关系变的乱糟糟的”
“关于大家的提问   我的回应是   没错  我的确是个Omega   一直以来欺骗了大家   对不起”
王嘉尔面对着无数的镜头深深的鞠了个躬   然后再也不发一言
段宜恩站在他前面   一一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手被牵住时    段宜恩回过头  王嘉尔正眨着大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他    提问声戛然而止  整个会场只剩下了拍照的快门声
王嘉尔面对着媒体    挂着小括弧笑了笑

“如果我说一切都是个意外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能理解     不过这一切真的只能用意外来解释”
“意外的成为了演员   意外的拿了奖   意外的收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喜欢    这些意外还真的都蛮美丽的”
“可对我来说最美丽的意外   还是遇到了我身边的这个人  ”
“虽然有些遗憾   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有两件事情要宣布     第一件是    我们相爱了   我和我的经纪人段宜恩先生”
“第二件    这部电影将成为我演员生涯的最后一部作品”
王嘉尔低下头笑了笑
“其实我对我的职业谈不上喜欢    我希望可以过好我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大家也是    我遇到了这样的人   他做的每一件事的出发点都是我    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我受伤    我想要好好爱他    放弃什么也没有关系     每一个人   都能过得幸福就好了”

段宜恩始终笑着看着王嘉尔   然后在他眼眶红起来的时候轻轻的抱住了他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无论你去哪里
“我陪着你”


林在范为王嘉尔做的最后一次公关   是把当天的新闻走向都控制成了“惋惜一个前途光明的演员息影    祝福他能够幸福”
粉丝也从一开始被欺骗的愤怒中走了出来   有人说会默默祝福他   也有人在等他回来
还有的媒体借此抨击了社会上的性别不公
王嘉尔的那部穿越沙漠的文艺片   也因为他的息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创下了票房记录

但这些都与王嘉尔没多大关系了
此刻小Omega正躺在自家Alpha的大别墅里的沙发上感叹着命运不公    他拼死拼活演了好几年的戏    拍了那么多代言   竟然还是没有段宜恩有钱    小财迷掰着手指算了算   然后puppy眼看着段宜恩说我们开个店吧

段宜恩笑眯眯的把人抱在怀里   他家Omega告别了公众身份后就没有再用信息素覆盖剂    不加掩饰的红酒味总是让段宜恩非常着迷
温柔缱绻的亲亲脸又亲亲嘴唇   段宜恩说都听你的    但是先陪我去厨房煮个面吧

“好饿啊   要一起吃拉面么?”
段宜恩笑的非常荡漾

—TBC—

看出来了么?下章是厨房play哦(捂脸)
之后就要开车了闹心   好怕我的简书翻车啊   虽然有可能它已经翻了
我还怕我体力跟不上   脑力也跟不上(ಥ_ಥ)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