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OOC

*冷的我写不出东西



050

林在范来家里的时候王嘉尔还没起床    段宜恩休假的时候总是把王嘉尔当娘娘伺候



051

“马克哥……”
林在范欲言又止

段宜恩围着小围裙一边哼歌一边做保养粥的样子过于玄幻了    林在范栽倒在沙发上     拿出手机偷偷拍了一张照片

“删掉”
冰冷的声音   没有起伏的语调

哦   还好   还是那个果断马


051

王嘉尔被段宜恩哄着叫醒的时候一头深栗色的头发乱的像鸡窝    段宜恩盯着她换好衣服  又陪着她去洗漱    然后亲自动手给人扎了个歪歪扭扭的马尾

“一会儿我朋友来玩”
“啊?你怎么不早说?”
王嘉尔本来就大的眼睛瞪的圆圆的   伸手替段宜恩整理了一下头发

“不是应该准备点吃的吗?”

段宜恩想了想  
“先下楼吧   在范已经来了”




052

王嘉尔被段宜恩拉到楼下客厅的时候    笑嘻嘻的跟林在范say hi
林在范笑的眼睛成一条线    然后转过脸颤抖着手指着段宜恩的鼻子

“骗子!”

你明明跟我说你合租室友不好看的!




053

金有谦和崔小七带着一大堆礼物和吃的来敲门的时候   王嘉尔已经手脚麻利的在段宜恩胆战心惊的注视下切了一大堆水果

林在范跑过去开门   神神秘秘的跟弟弟们咬耳朵
“你们大哥”

“陷入了爱情”




054

王嘉尔带着慈母般的微笑看着沙发上一溜儿小帅哥     拿出手机在聊天室里敲字

“来我家啊   介绍帅哥给你俩认识”

妖艳迷人斑: 来!半小时后见!

珍妮珍妮: 图书馆呢    没时间

妖艳迷人斑: ……

妖艳迷人斑: 欧尼你这样我成什么了T^T

珍妮珍妮: ……

珍妮珍妮: 我去……



tbc

也许伉俪和牵绊能上线吧……
王美女深栗色头发参考首尔安可场短裙造型

见朋友的梗来自@empty~
不会艾特哭唧唧

评论(34)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