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本质co吹就是我


037

段宜恩去上班的第一天    王嘉尔给他打了领带
心动到无法上班



038

垂下视线能看到自己小女友长长的睫毛还有翘翘的鼻尖
纤细白嫩的手指灵活的打出一个工整漂亮的结

……

才怪。

王嘉尔把被她绕的乱七八糟的领带丢到段宜恩怀里   
一点儿也不简单    自己系啦!



039

前台妹子的眼睛没有王嘉尔大
助理的发色没有王嘉尔的好看
秘书戴眼镜的样子没有王嘉尔可爱

什么呀这些员工品味太差了

段宜恩坐在自己的小格子间里

“果然我女朋友最完美了吧”



040

段宜恩回到家时   王嘉尔正和沙发上一只白色的小毛球大眼瞪小眼
段宜恩把西装脱下来随手搭在沙发上   走过去陪她一起盯着那只奶白色的小狗

“小七送来的”
王嘉尔回过头   表情不太好
“我觉得   我再也不是咱们家最可爱的了”




041

段宜恩左手撸狗   右手搂着王嘉尔   想了半天也还是难以违背自己的想法

“嗯……我觉得你俩都很可爱”

已经默认了标准答案是“你最可爱”却没有得到标准答案的王嘉尔平静的起身   走向厨房



042

“欧巴   晚上想吃红烧茄子还是鱼香茄子?”



tbc
头晕不想写了
那个梗是我们段不喜欢茄子(你们应该都知道
真没剧情就是纯日常
不用当文来追   无聊解闷就行

我继续去肝最佳观众了

评论(23)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