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我就想让他俩秀恩爱


029

王嘉尔的头发剪的短了点   染了个和段宜恩很相近的发色     她坐在段宜恩的腿上    漫不经心的划着手机


030

“所以你答应他了?”
聊天室里斑斑发了一个大大的黑人问号脸   随即珍妮私敲了她

“不是开玩笑的吧?”

王嘉尔对大学时期的室友的怀疑表示无奈  
“没理由不答应啊”
“我男朋友巨帅”


031

段宜恩有了抱王嘉尔的正当理由     从早到晚抱着不撒手
王嘉尔觉得他好黏人

但并不觉得厌烦

她的新书顺利出版   段宜恩的论文也拿了高分    最近忙着往家里的公司跑熟悉业务

王嘉尔觉得自己傍了个大款


032

段宜恩抱着王嘉尔在沙发上滚啊滚   然后凑过去小心翼翼的吻了吻她的嘴角
王嘉尔还是笑   大眼睛眨巴眨巴盯着他

段宜恩又吻了上去
深吻    喘不上来气儿的那种



033

“我们去约会吧”
段宜恩抢过王嘉尔怀里的电脑



034

随手把及胸的头发往后捋了下   王嘉尔给自己扣了个白色的鸭舌帽   顺便在段宜恩的脑袋上扣了顶黑色的    然后拉着人出了门

看电影的时候哭   坐过山车的时候也哭     不许她吃芝士的时候也哭唧唧
段宜恩把人抱起来丢回车上
急吼吼的开回家



035

“段宜恩你个禽兽!”
王嘉尔双手护胸

“过来嘉嘉”
“我不!”

“我就亲亲你”
“骗子”

“啊!干嘛咬我”


036

我女朋友哭起来真好看
段宜恩有些小得意



tbc

只是亲亲
不许想歪

评论(26)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