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Like OH!

*单向性转

*BG日常

*满足恋爱幻想系列




015

段宜恩跟王嘉尔已经很熟了  熟到段宜恩已经开始监督王嘉尔早睡早起



016
段宜恩研究生快要读完了   论文也写的七七八八    每天闲的快要长毛

“嘉嘉”
“你该去睡觉了”
十点整   段宜恩准时出现在王嘉尔房间门口
盯着人看的表情像是在说你不睡我就不走

王嘉尔乖乖上床  盖好被子冲段宜恩挥挥手




017

凌晨三点
又一次起床喝水的段宜恩和沙发上对着电脑眼睛瞪溜圆的王嘉尔面面相觑
段宜恩觉得自己快要生气了




018

被拎着耳朵丢回房间的王嘉尔可怜巴巴的拉着段宜恩灰色睡衣的衣角

她的头发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透着些粉色

“我睡不着的”



019

段宜恩爬上床   王嘉尔的身体软软的 
抱起来特别舒服

手指温柔的插进王嘉尔的发间   柔软的发丝在他手指上跳舞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黑暗中王嘉尔的眼睛亮晶晶



020

段宜恩还是最喜欢叫王嘉尔起床了
这小孩儿睡觉的时候鼓着脸颊   头发乱七八糟的铺在枕头上
通常小手会握成一个拳头放在脑袋旁边

睫毛实在是太长了
鼻尖太翘   是让人忍不住凑过去亲亲的程度

刚睡醒的时候声音又哑又奶
软的一塌糊涂



021

“你有喜欢的人吗?”
“哦”

“有的”



tbc

感谢大家给我的评论
看着心情特别好

评论(28)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