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软糖

现实向

涉及cp:宜嘉  猪尔

个人脑洞勿上升真人







软糖  001

说不难过是假的
王嘉尔揉揉鼻头  关了网页起身去煮拉面 
成员们都在练习室 他刚下了行程回来休息  晚上还有行程 他必须趁着这会儿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好调整状态
拉面的水汽在他面前行成一道屏障 用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锅里还有些硬的拉面  王嘉尔眯着眼睛思绪乱飞
他会在哪呢
段宜恩 他是在练习室还是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呢
段宜恩的新恋情像一颗炸在首尔中央的炸弹  沿着各家娱乐新闻的首页一直炸到他面前
难怪最近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却说不出
_
王嘉尔有些烦躁的把面倒进碗里 汤洒了一桌子  王嘉尔拿着纸巾胡乱的擦了一把
_
原来终究是自己多想了么

王嘉尔吸吸鼻子 干脆把手机拿出来给段宜恩发短信
"段宜恩"
打了三个字却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要问什么呢  王嘉尔鬼使神差的按了发送键
吃光碗里的拉面时  段宜恩回复了短信
"嘉嘉 我没办法否认 是公司的安排"
王嘉尔心里有些泛酸 小声的嘟囔着
"我又没问 你跟我解释干什么"然后把剩下的拉面汤倒进马桶
_
王嘉尔和段宜恩是什么关系呢?
是朋友?
他们两个自己都不信 毕竟王嘉尔镜头前私底下无数次的我爱你真不是随口一说的 毕竟段宜恩上次喝醉了酒还把王嘉尔抵在墙边一遍一遍吻着他的眼睛嘴里面喃喃的叫着"嘉嘉嘉嘉"
王嘉尔可能忘不了当时段宜恩的眼神
热烈 深情 却又迷茫
段宜恩抱着他 一遍一遍亲吻他的眼睛  然后拉着他的手一遍一遍的重复一句话
"嘉嘉 我好像喜欢你 怎么办"
或者说是恋人?
却又不到那种程度
段宜恩是真的宠王嘉尔 不管他行程结束的多晚一回到宿舍总能第一眼就看见沙发上等着他的温柔身影 看见他受伤比谁都着急  王嘉尔怕黑段宜恩就跟他挤在一张床上抱着他轻拍他的背  那种细致却隐忍的关心 王嘉尔其实一直看在眼里
可多少还是有些越界了
两个男人 一个团队 谈爱情总归是不被大众接受的吧

朋友以上 恋人未满?
王嘉尔一直觉得 这样就挺好了
_
经纪人在楼下按喇叭 王嘉尔随手拿了一顶帽子就下了楼  赶去录制节目的地方跟成员们汇合
一进录影棚 王嘉尔就看见了两道贴在一起的身影 王嘉尔不自觉的眯了眯眼睛
录影棚的灯光也太亮了吧
王嘉尔深呼吸了一口气 然后换上了耍宝的笑容向那两个人走去
"mark哥 你女朋友啊?一直看的都是新闻图 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  前辈你好 超级漂亮呢"王嘉尔笑着朝女演员鞠躬 女演员也笑着朝他打招呼
真是漂亮
漂亮的挑不出毛病
忽略段宜恩紧盯自己的眼神 王嘉尔留下一句不打扰你们了就一蹦一跳的向林在范跑去
还是个前辈呢
年轻漂亮又有前途的女演员
连节目都要一起录了 公司还真是下了一步大棋呢
王嘉尔跑到林在范身边坐着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围着那人转
假戏真做也不是没可能啊 女方优秀的一塌糊涂 公司会这样炒也证明了两个人在一起对公司对团队都好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眼睛有些涩  王嘉尔捂着眼睛靠着墙壁想要睡一小会
"怎么了"朴珍荣的声音由远及近
王嘉尔抽出被朴珍荣握在手里的手腕  心不在焉的回答
"困"
朴珍荣坐在他的身边 顺着王嘉尔的眼神望去  段宜恩正在和那女生说话 侧着脸露着两颗小虎牙 笑的温暖
"他俩是假的  你不是知道吗"还是忍不住安慰他
"嗯 是真的也不错啊 "王嘉尔偏过头看着珍荣
朴珍荣和段宜恩的区别是什么呢  王嘉尔默默的想
朴珍荣喜欢他 甚至告白的时候当着所有成员的面
王嘉尔记得那天他们下了行程到宿舍已经凌晨两点了  成员们一回来都瘫倒在沙发上不愿意动弹  王嘉尔活力满满的和斑斑在地上滚来滚去 朴珍荣一把把他拉起来 抓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
"jackson 我好像喜欢你 "
整个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成员们一脸震惊的看着客厅中间的两个人 朴珍荣还是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
王嘉尔惊的后退一步 朴珍荣握着他的手很用力 指节也有些泛白  王嘉尔看着他紧张的样子 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
所有人包括王嘉尔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段宜恩皱着眉头抿着嘴走过来拉开朴珍荣握着他的手 然后一言不发的拉着王嘉尔回了房间
从里面锁了门  段宜恩径自躺在床上
王嘉尔坐在床上 听见客厅里传来成员们的声音
"珍荣怎么能开这种玩笑呢"
"我没有开玩笑"
"别闹了珍荣哥"
"我没闹 我是认真的 为什么不可以?"
然后整个房子陷入安静
王嘉尔在黑暗的房间里看着段宜恩  声音清晰无比
"段宜恩"
那人没反应
"段宜恩 你睡了?"
还是没反应
"段宜恩 我知道你没睡"
"我不会答应珍荣的"
"因为我喜欢你"
"段宜恩我喜欢你"
"为什么不回答我 你不是也说过喜欢我吗"
"你究竟在怕什么段宜恩"
王嘉尔在黑暗中睁着眼睛一遍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  可惜段宜恩从头到尾都没有一点反应
从那以后王嘉尔再没有提过这件事
那么大的勇气都没有被回应 想要再鼓起勇气可能真的很难吧






软糖  002

朴珍荣和段宜恩的区别 可能就是敢爱敢恨和顾忌太多
看着段宜恩和那个女生笑的开心 王嘉尔突然觉得 可能这样才是最好的安排
_
录节目时主持人念着粉丝发来的留言  其中有一条是要求珍荣和王嘉尔啵啵
成员们都有些尴尬 但也没办法的为了节目效果起着哄  反倒是珍荣表情轻松的样子  站起来冲王嘉尔伸开双臂
他是真的不怕啊 王嘉尔心想
突然起了捉弄他的念头  王嘉尔迅速且准确的亲在了珍荣的嘴上
看到珍荣一下子僵硬的面部表情 王嘉尔大叫着跳了起来 顺势挡住了朴珍荣 不让镜头录到他太有内容的表情 成员们在后面尖叫 看着珍荣逐渐找回了精神王嘉尔才回到座位上
突然觉得有些疲惫
_
节目录制的很顺利 节目组张罗着要出去聚餐  王嘉尔推脱着说没胃口 然后和在范打了招呼就坐上了保姆车 刚要关门 段宜恩也面无表情的坐了上来
他不去吗?
他女朋友都去呢
王嘉尔撇撇嘴 戴上耳机靠在座位上装睡
回到宿舍王嘉尔一言不发的直奔房间准备洗澡休息 头还隐隐作痛 受伤的胳膊有些伸不直  边想着第二天的行程边脱下外套
身后的门咣当一声 段宜恩周身冒着火气一把将王嘉尔推到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王嘉尔吓了一跳 吃痛的想要推开他 
伸出手臂在碰到段宜恩的胸口时牵动了伤口一下子缩了回去  皱着眉头的样子在段宜恩眼里就变成了不耐

段宜恩再也控制不了火气 按住王嘉尔的胳膊红着眼睛盯着他看
"你不觉得你欠我个解释吗"
"什么解释"王嘉尔疲惫的闭眼
"朴珍荣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段宜恩低吼  天知道他看着王嘉尔碰上他的唇那一刻差点就冲了上去 怎么想也觉得王嘉尔太过分 MC只要求啵啵并没有规定位置  偏偏王嘉尔主动亲上了珍荣的嘴  珍荣的表情段宜恩看在眼里  想着回宿舍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王嘉尔
没想到回到宿舍王嘉尔又拿他当空气!
"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节目效果?王嘉尔你太过分了"
"段宜恩"
王嘉尔闭了闭眼 又换了个称呼
"Mark哥"
"我和谁做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在意?你现在是站在什么立场来管我的事?"
王嘉尔低头 复又抬头对上段宜恩发红的眼睛 一字一顿
"段宜恩我们不是什么关系都没有吗"

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 段宜恩突然笑开了 低头粗暴的吻上王嘉尔的唇 王嘉尔不躲 也没有迎合 闭上眼一动不动
感受到他的抵触 段宜恩离开他的唇 翻身下床 向浴室走去
王嘉尔维持着姿势转过头看着段宜恩的背影 他的腰有些弓着 是他不开心时才会出现的走路姿势 他看着他走到浴室门口停下来 手扶着门把 段宜恩没有回头 静静地说
"嘉嘉 这是我们第一次接吻"
王嘉尔面无表情的翻了个身 背对着段宜恩的方向 疲惫的闭着眼睛
段宜恩 我多想祝福你
我也希望你有正常的生活 我不想成为破坏你梦想的原因
段宜恩 流言是真是假我都不介意 甚至让我笑着祝福你也没关系
可我恨死了你畏手畏脚的样子
爱或不爱总不肯给我个痛快
真的好累 不如就到这里吧
_
王嘉尔太累了 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行程在晚上 王嘉尔随意的洗漱了一下 一出房间 就被客厅的景象弄的一愣
原本该回家的成员们一个不少的坐在沙发上
经纪人哥坐在地上 表情不是很好
哪里有些奇怪
王嘉尔走过去坐在经纪人哥的旁边 认认真真的观察了一下每个人的表情
果然很奇怪
所有人都一副大敌当前的表情 除了段宜恩
段宜恩表情轻松的靠在沙发上 拿着ipad有一下没一下的划着 甚至还带了些笑意
王嘉尔皱了皱眉 轻声对着经纪人哥开口
"哥 发生什么了吗"
经纪人转过头看着王嘉尔 满脸的无可奈何
"jackson 你看看ins吧 帮我们劝劝mark 这事儿还有补救的余地"
王嘉尔愣了一下 然后拿起手机点开了ins

刚一登上账号 段宜恩凌晨更新的照片就推送了过来 王嘉尔看着照片下的文字 紧紧的皱了皱眉头
"Mark哥 你这样做 不是摆明了和公司对着干吗"王嘉尔说的中文
段宜恩凌晨更新ins明确否认了自己的恋情  称自己有喜欢的人 会为了他一直努力 直到有足够的力量再去到他身边
"可如果我不这样做 你会不开心"段宜恩也用中文回答他
王嘉尔突然想笑 可更多的是害怕
公司决定炒绯闻绝不是一时兴起 做足了准备去制定战略  却突然被段宜恩私自破坏 公司会承担什么后果他不敢去想 他更怕的  是公司会让段宜恩承担什么样的后果
"段宜恩 我们谈谈"王嘉尔说完起身回了房间 段宜恩跟在他身后 带着一点轻松的笑容
"段宜恩"
"又直接叫我名字?"
"段宜恩 你不能这么做"
王嘉尔眉头紧皱  看着段宜恩的眼睛 严肃且认真
"这会毁了你"
段宜恩站起身凑近他  把手掌放在他的头上
"不会  失去你才是毁了我"
王嘉尔所有的话都哽在喉咙 等了又等的坦白终于等来的那一刻 比起高兴 他更多的是慌乱不安
"嘉嘉 对不起 让你难过了那么久 我喜欢的是你 我不会跟别人炒绯闻"
轻轻的拥抱




软糖  003

王嘉尔闭上眼睛 轻轻的推开了段宜恩
"Mark哥 给社长打电话吧"
"嘎嘎 我。。"
"Mark哥 给社长打电话 认错 他会帮你摆平的"
"所以呢?你要我继续和我根本不爱的女人假装情侣?我们会被称作天生一对 会牵手 会拥抱 会接吻 这样 你也没关系吗?"
段宜恩问的认真 王嘉尔突然语塞
张了张嘴  努力了半天还是说不出那句没关系
"有关系 非常有关系  光是想到你和别人并肩站在一起我就嫉妒的要死了 段宜恩  可我不能这么自私"
段宜恩抱住王嘉尔 以吻封音
一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不上来气 面色微红  段宜恩才放开他 额头相抵  段宜恩轻轻呼气在王嘉尔的脸上
"嘎嘎 我只想要你 我们一起努力 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_
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甜蜜的  那件事情不了了之  幸亏赶上新女团的出道 很快盖住了段宜恩恋情告吹的新闻  他们组合忙着回归  这件事也渐渐的被大家淡忘
王嘉尔总是觉得和段宜恩在一起的时候 心很慌  却又在直视段宜恩的眼睛时整颗心变的安定
在身边的人眼里 他们还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他们怀里揣着随时会引起巨大波澜的秘密
回归日程紧张的不像话 王嘉尔更是忙的脚不沾地 平均一天2.5个行程还要空出时间跟成员们一起练习 终于有些吃不消了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有些泛白的脸色  考虑再三交代段宜恩先带着王嘉尔回宿舍休息 练习的事先放一放
段宜恩有些生气
这人难道真觉得自己是铁打的吗
"Mark  你怎么了"王嘉尔一进宿舍就看出段宜恩心情不好  于是嘟着嘴冲着段宜恩讨好的卖萌
段宜恩看着他蠢蠢的样子 一个没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把眨着湿漉漉大眼睛的小孩捞进怀里坐在沙发上 语气轻柔
"嘉嘉 以后别强迫自己这么累了  累的话要告诉我 要休息  不然你累垮了我怎么办"
"我知道啦 Marky你不要生气了"
王嘉尔嘟起嘴巴  窝在段宜恩的怀里双手合十的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被他看的恍惚  低下头就着他嘟起的嘴唇吻了上去
意乱情迷的前一秒  玄幻的门咔嚓一声  随着门打开的声音  一阵凉风吹了进来
段宜恩反应快的抬起头望向门口 
门口林在范还站在原地  一脸震惊





软糖  004

"我不管你们究竟爱到什么程度 这个社会没有人尊重你的性向他们只会抨击和自己不一样的东西  不要做自毁前程的事"
JB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了宿舍
王嘉尔瘪瘪嘴 被撞见和段宜恩接吻这件事也确实让他有些慌乱
感觉到身后抱着他的手紧了紧 王嘉尔转过身去把脸埋在段宜恩的胸膛里 闷闷的出声
"我们是不是错了?"
"说什么呢 "
"可JB说的没错"
"他只是太过担心我们 一时理解不了"
"就算成员们会理解我们 其他人会吗"
"王嘉尔"段宜恩抬起王嘉尔的下巴 定定的看着他  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我们相爱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理不理解"
王嘉尔看着他的眼睛 突然就放下了一颗心
反正无论别人理不理解他都不会放弃段宜恩的 反正再多困难段宜恩也是会和他一起面对的 他们好不容易克服了自己走到了一起 最艰难的时期他们都挺过来了 以后没有什么可以在分开他们了
傍晚成员们陆续回来时 王嘉尔在房间里沉沉的睡着 段宜恩正坐在沙发上捧着ipad看着什么
"好累阿Mark哥 诶唔"bambam一进屋子就开始喊 被段宜恩一把捂住嘴 表情紧张的往房间的方向看了看 确定房里没有动静才转回头对斑斑说"嘉嘉跑了一天行程刚睡着 晚上他还有行程 不要吵醒他"
斑斑点点头做了个敬礼的动作 段宜恩才放开捂着斑斑的手
看着眼前的情形JB有些不自在 其实他不是真的理解不了两个人的感情 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段宜恩和王嘉尔经历的所有他都看在眼里 一开始段宜恩的逃避他也偷偷的为王嘉尔着急 后来王嘉尔的决然他也默默的心疼段宜恩  可尽管这样在毫无准备的撞见两个人在客厅接吻JB还是有些受到冲击
满脑子都是万一进来的人不是自己而是经纪人或者其他人怎么办的担心 说出口的话却是有些伤人 作为队长他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 可以那种不留余地伤人的形式说出口JB还是后悔了一整天
段宜恩看出JB的尴尬 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 然后把满屋子活蹦乱跳的孩子们都叫到沙发上坐下
这是队内大哥第一次这么严肃的表情 孩子们都安安静静的坐下等着段宜恩说话
"怎么了mark哥"看着段宜恩紧皱着眉的表情  崔荣宰担心的问了一句 话音还没落 他就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其他成员也是倒吸了一口气
段宜恩跪在地上 对着成员们深深的行了礼
段宜恩来自美国 本来就对韩国的礼节不太理解 更何况又是大哥  突然行这么大的礼大家都慌了手脚 连上前去扶起他都忘记了
段宜恩抬起头看着成员们 深吸了口气兀自开口
"我和嘉嘉在一起了"
尽量去忽视蹭的一下站起来的有谦和同样震惊的其他成员的表情  段宜恩握了拳头
"我和嘉嘉考虑了很久也做好了负一切责任的准备"
"负一切责任?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要付多大的责任?"金有谦打断了段宜恩的话  第一次对着这个他平时很喜欢的哥哥发火
JB站起来想把金有谦按回沙发里 可奈何他这个弟弟又高又有力气  金有谦气红了眼  一拳打在段宜恩脸上 段宜恩不躲也不还手 闭着眼睛的样子看的金有谦心里生疼  抬起手准备打到他还手为止
"有谦!"
金有谦抬起头顺着声音看去  王嘉尔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站在了门前
王嘉尔被门外吵闹的声音弄醒 走到门口却看见了这样的情形  花了几分钟整理了现在的情况 看着金有谦一拳打在段宜恩的脸上 王嘉尔的脸也跟着疼了一下 眼看着另一拳就要落下来 段宜恩丝毫要躲的意思也没有 王嘉尔赶紧叫住有谦
快步朝有谦走过去 经过段宜恩时和段宜恩交换了个眼神 段宜恩示意他安心 王嘉尔便径自过去抱住了金有谦
王嘉尔知道金有谦这个弟弟有多珍惜自己 总是像哥哥一样关心自己 自己只关心斑斑时会一个人偷偷难过 金有谦还太小 王嘉尔做不到忽略他的感受
金有谦伏在王嘉尔肩上呜呜的哭 一下一下用拳头轻轻的锤着王嘉尔的后背 嘴里含糊的说着话
"jackson哥你知道这个决定会让你以后吃多少苦吗 你会受很多委屈的啊 我都明白你怎么会不明白呢 哥 哥你怎么这么傻阿"
听清了金有谦的话 王嘉尔也愣了一下 原本以为金有谦是因为自己喜欢上段宜恩会忽略他而生气 没想到却是因为担心自己  心下一片柔软 王嘉尔搂着自己一直珍惜的弟弟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有谦米 你不是一直希望哥幸福吗"
感觉到怀里的人闷闷的点头 王嘉尔接着说
"有谦米 哥哥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啊"
"也许在你们看来我在做一件很不理智的事 可是这件事是我考虑了三年的结果啊"
"没有段宜恩我可能会少很多的麻烦"王嘉尔不自觉幸福的笑一笑 "可没有他我也不会幸福的啊"
"有谦米不是一直很相信你mark哥吗 再相信他一次好不好"
满屋子的人都安静下来 只能听到有谦的啜泣声  珍荣在一片安静中掷地有声的开口"Mark  我们可以相信你们吗"
所有人都理解这句相信包含多少内容 他们的王嘉尔 他们的段宜恩 他们的got7 能不能够被保护好
"相信我"段宜恩缓缓开口 声音有些沙哑 但却透着让人安心的力量





软糖  005

有谦放开王嘉尔 低着头走到段宜恩面前  小心的开口"对不起哥"
段宜恩按了按他的肩膀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弟弟已经长的比自己还高了 段宜恩笑着看着他
"没事的"
声音很温柔 金有谦抬起头看了看段宜恩脸上拜自己所赐的伤 不好意思的跑回房间
斑斑站起身拍拍段宜恩 又拍拍王嘉尔 跟着金有谦回到房间
崔荣宰也站起来 笑着开口"我相信你们的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们"然后牵着coco像没事发生一样出去遛狗
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珍荣JB还有王嘉尔段宜恩四个人
珍荣清了清嗓子 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好啦 都别傻坐着了 我房间有医药箱  我去拿出来 jackson你快给Mark上下药"说着就站起来往房间走
"珍荣"段宜恩轻声开口"谢谢你"谢谢你没有站出来反对 谢谢你愿意放开嘉嘉
"不要谢我段宜恩"朴珍荣背对着段宜恩 低着头轻声开口"如果嘉嘉跟你在一起吃苦 我还是会想办法拆散你们的"
朴珍荣不清楚他对王嘉尔的感情已经到了哪一步 习惯了那人的所有 气氛低沉是总能用独特的小奶音把气氛活跃起来 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发现然后凑过来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往他怀里扎哄他开心 开心的时候看着他满场蹦蹦跳跳能笑出一脸褶子还不自知  朴珍荣从小过着墨守成规的日子好像过的惯了  遇到王嘉尔就像阴了很久的天气突然照进了一束阳光 朴珍荣觉得王嘉尔总是发着光的
就像一个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暖的小太阳
所以朴珍荣觉得自己是喜欢他的
可从几个小时前知道了他和段宜恩在一起后 珍荣心里的情绪除了震惊更多的不是嫉妒和怒气 而是满满的真诚希望他幸福  珍荣有些想不通 心里那种祝福不是爱到深处得不到也愿意为对方的幸福放手的那种 而是看着心爱的朋友找到幸福时的那种释怀  想着要重新审视他对王嘉尔的感情 朴珍荣接着往房间里走去拿医药箱
林在范轻轻的咳了一声
“Mark哥 Jackson  上午是我太冲动了  并不是不能理解你们 我只是太担心了 这条路不好走  我们会陪着你们两个的”
王嘉尔是个感性动物  感动的鼻子一抽一抽的 上前搂住了林在范
“果然是我们里兜hiong”
段宜恩没说什么 上手拉下了巴在林在范身上的王嘉尔
“thanks bro”






软糖  006

第一场首尔单独演唱会来的时候  王嘉尔和段宜恩正在闹别扭
说是闹别扭 还不如说是冷战比较合适
了解他们的人和不了解的人 都觉得王嘉尔的交际花属性一定让段宜恩很头大 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更没有安全感的那个  其实是王嘉尔
段宜恩坐在练习室的钢琴前  从镜子里看着王嘉尔低垂着头坐在地上 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嘎嘎”
他忍不住叫他
那人抬了下头 然后像没听到一样又低了下去
“嘎嘎”
段宜恩一边接着叫  一边往王嘉尔的方向走
王嘉尔在镜子里看着他越来越近 干脆站起身出了门
段宜恩不尴不尬的楞在原地 接受着成员们眼神的洗礼
“还没和好?”朴珍荣凑过来 在段宜恩身边坐下
段宜恩无奈的扯起嘴角笑了笑 然后摇了摇头
“Jackson其实挺好哄的  你别让他有害羞逃跑的机会就差不多”
珍荣咬着吸管说完 就去找林在范练习舞蹈了 留下段宜恩一个人在原地若有所思
_
练习结束刚一回到宿舍 王嘉尔就飞速的抢到了浴室  边洗澡边犯困 好不容易洗完半眯着眼睛围了条浴巾就晃了出来 还没等把门带上 就被一双手强行的拉进了房间  没来得及看清拉他的人是谁 王嘉尔已经被压在了床上
来自段宜恩的细细密密的吻不喘气的砸下来  王嘉尔梗着脖子躲了几下 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之后就躺在原地翻白眼
“别生气了嘎嘎”
段宜恩撒娇的时候声音很软  王嘉尔差点就点头了
说起来两个人冷战的原因也是很让人无语   王嘉尔某一天顺手接到了段宜恩前女友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说想要重新开始 王嘉尔恶狠狠的吼了句不可能 挂了电话就开始单方面闹脾气  段宜恩哄了两天 无果  于是也闹起了脾气
用斑斑的话说  恋爱中的人都没有脑子的
“别亲了段宜恩 不是不哄我了吗 不是嫌我乱吃醋吗 那你就别理我了啊 让我自己……”
王嘉尔话还没说完 段宜恩的吻就从王嘉尔的脸上转移到了嘴唇上
不是深吻  只轻轻碰上就离开 然后下一个吻紧接着落下来 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王嘉尔看  王嘉尔被他亲的从耳尖红到脚后跟  扭着脑袋想要逃跑 段宜恩把他紧紧的压着 还不给他说话的机会一直亲
“像软糖一样  我们杰森的嘴唇”
“不许生气了 亲到你原谅我为止哦”
“给你准备了礼物”
王嘉尔没有说话的机会 只感觉到没有戴着卡地亚手镯的那只手的手腕上一凉   段宜恩终于放过了他的嘴 让他有机会低头看看
是克罗心的手环  他喜欢了很久 却一直没舍得买
“情侣的哦”
段宜恩的笑容离他很近  他费了很大力气摆出来的冷漠脸终于撑不住了  噗的笑了出来
“幼稚”
“段宜恩 幼稚”
“只对你幼稚”
“就你会说”
“我还会做”段宜恩歪嘴一笑  一边加深一个吻 一边把手探进了王嘉尔的浴巾里……
_
_
对于两个人最后到底有没有和好
队友表示  演唱会上穿着同款白背心拉着戴着同款手环的手的两个虐狗专业户
真的没眼看


END
进度达成12/18

关于点梗:
决定写ABO了  有一位宝宝说想看ABO宜嘉  想来想去我还是写宜嘉比较顺手
但是最近真的有点忙  所以可能需要些时间
还有一个宝宝说想看MB嘉   其实我最近真的有在写一篇MB嘉哦   然后听了你的设定之后有修改了一下   基本靠拢你给的设定   但是因为宝宝你给的设定太完整太具体啦   所以我没有完全照搬    目前微博上在更的《你好,我是你的马克杯》更完之后就会开始更MB嘉了    估计不会很长时间
感谢你们陪我玩  爱你们
不会在这儿艾特人  所以上面两位宝宝看到的话告诉我一声哦

评论(22)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