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恋爱学

*很短
*小甜饼
*最后一天了明天没有了


恋爱学

“小哥哥啊——”
王嘉尔拖着长音一边狂吼乱叫一边冲进办公室,一屁股准确的坐在段宜恩的办公桌上。
段宜恩摘下眼镜放下笔,然后揉了揉眉心。

“怎么了?”
“学委说英赛名单出来了,发你邮箱了。”

段宜恩托着下巴抬头看着他的小班长。
“那怎么你来了?”
“我?”
王嘉尔慌里慌张的眨了眨大眼睛,黑亮的眼珠滴溜溜的转了半天,最后落到和段宜恩共用一个办公室的林在范身上。
“我……我这不是顺路嘛!我找林老师有事儿!”

林在范正好收拾了教案往外走,大手压在王嘉尔的脑袋上敷衍地揉了揉。
“下次再说吧嘉尔啊,我这节有课先走了。”

王嘉尔坐在桌子上闷闷的嗯了一声,然后又回过头心虚的看着段宜恩。
现在办公室里就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转了转手里的笔,段老师突然起了逗逗小孩儿的心思,随手拿起身边一摞卷子递过去。
“正好,你帮我把这些试卷送到三班去可以吗?”
“啊?”王嘉尔楞楞地接过卷子,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然后从办公桌上跳下来,一步三回头的往门口挪。
期期艾艾的大眼睛,不满嘟着的嘴巴,段宜恩撑着下巴盯着人挪出去,然后才稳稳当当的起身,简单整理了一下办公桌后不紧不慢的走了出去。
小孩儿果然还站在门口没走。
段宜恩研究生毕业就来这个学校任教,今年是他做班级导师的第一年,王嘉尔是他班级的小班长,活脱脱小颜控一个。
第一次见着他就张着小嘴眼睛瞪的圆圆的,随后就超级积极的竞选班长,天天跟在他身后小哥哥小哥哥的叫。

段宜恩扯着嘴角笑,低下头凑近靠着墙抱着试卷站着的小孩,小声地说,“怎么还不去?”
“小哥哥……”王嘉尔撇着嘴撒娇,“你明明知道我来找你就是想跟你待在一起嘛。”

段宜恩被这个可爱精的直率打的措不及防,歪了歪头认认真真盯着人看了一会儿。
王嘉尔被他看的脸越来越红的时候,段宜恩拉着他回了办公室,顺手锁了门。

“干嘛呀小哥哥……”
“给你补课。”小哥哥接过卷子扔到一边。
“你想的话,以后每天都给你补课。”
“……”
“只给你一个人补。”
“好……好的啊,但我英语可好了,你给我补什么呀?”

段宜恩考虑了很久了,现在已经全都考虑好了。
他把小孩儿圈在怀抱和桌子之间,温柔又小心翼翼地:
“恋爱学。”

fin.

所以这几天会更有病早治的

评论(19)

热度(5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