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喜欢和咳嗽

*很短
*小甜饼


“要乖乖吃药。”
段宜恩的脸被框在小小的手机屏幕里,微微皱起的眉心看起来不那么真实,王嘉尔伸出食指在他的鼻尖位置敲了敲。
没有熟悉温度的吐息,只有硬硬冷冷的手机屏幕。王嘉尔指甲痛脑袋痛,一瞬间感冒又恶化了一大截。
“不要吃药了我不想吃药……”恃宠而骄的对着摄像头把床头柜上的水杯推远了点,一回头却撞上段宜恩皱巴巴聚的更紧了的眉眼,小朋友心里又难过了起来。
又让段宜恩担心了啊……王嘉尔凑过去亲亲屏幕。
“对不起嘛,我会按时吃药的。”

可惜一直到签售会之前王嘉尔的感冒也没有彻彻底底的好,段宜恩在后台喂他吃药,大概是为了安慰他,抱着他拍了拍。
“今天不想做的事情不做也可以。”
“因为我的宝宝感冒了呀……”

可是王嘉尔忍不住呀!
王嘉尔好气,一上台他就一直想咳嗽,拼命忍还是会发出闷闷的咳嗽声,段宜恩偷偷瞄着他,趁着大家一团乱的时候走过来摸摸他下巴,用眼神给他做了个体检。
王嘉尔闷头往另一边跑。
哎呀,跟段宜恩一对视更想咳嗽了。

游戏环节是摸耳朵猜成员,王嘉尔戴着眼罩坐在凳子上,心想我猜不中的,除了段宜恩谁也猜不中。
在此之前他试过两次摸脖子猜成员,段宜恩的脖子他摸了好多次,就像摸自己的脖子一样熟悉,耳朵也经常摸,因为段宜恩带了新的耳环呀,因为耳垂薄薄的看起来很可爱呀,因为抱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想摸摸呀,因为没有什么原因呀……
那我装不知道好了。
王嘉尔气呼呼的想。

摸到第二个成员时王嘉尔又想咳嗽了。
随后手指上传来冰凉细腻的触感,王嘉尔都没来得及思考,脱口而出的瞬间连想咳嗽的感觉都一起消失了。
“Mark!”
王嘉尔语气笃定的吓了自己一跳,反应过来的时候台上台下已经欢呼一片,王嘉尔愣在原地。

忍不住呀忍不住。
原来连咳嗽都可以忍住,只有段宜恩不行。

fin.

评论(8)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