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合约期限29200天


*很短
*小甜饼

王嘉尔坐在沙发上,三台摄像机同时对着他,记者拿着笔记本坐在他对面点了点头,采访正式开始。

“首先恭喜嘉尔的新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听说这次的电影和段影帝合作,期间有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呢?”
王嘉尔微笑没变,轻轻摇头。
有什么火花呢?拍了半年戏吵了4个月架,都快分手了,还要什么火花。
王嘉尔自己快把自己气死,后面的采访虽然依然配合,但相较以往话少的可怜,尤其是被问到有关段宜恩的问题是,更是打着哈哈能回避就回避。
于是采访结束第二天天还没亮王嘉尔就被经纪人从被子里揪出来,大写加粗醒目的不得了的“流量小生王嘉尔与段宜恩不合?新人不尊重前辈的风气从何时开始?”标题的杂志被扔在面前,经纪人气呼呼地丢下一句半个小时内收拾好跟我去公司,转身离开了卧室。

王嘉尔烦的不行,他跟段宜恩最近是不合,那又怎么了呀,他跟段宜恩原来还天天一起睡觉呢,怎么没人报道?
说起来他和段宜恩吵架的原因也是莫名奇妙。段宜恩跟原来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就自己出来成立了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又怕王嘉尔太辛苦,于是打算把王嘉尔签过来做工作室唯二的艺人。可王嘉尔觉得忙点儿没什么不好,如果事事都要靠段宜恩他早晚被惯的什么也不会,于是段宜恩软磨硬泡了好几次他也没松口,最后也不知道哪句话说的没轻没重,直接就吵了起来。

他和段宜恩在一起6年多了,彼时他还是个学生,段宜恩只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新人,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不容易的事情,从来没想过分手。
但这次段宜恩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他了,王嘉尔也死要面子,宁可自己一个人天天晚上对着房间里的段宜恩巨型海报念念叨叨的发脾气,也不肯主动打个电话过去。

慢腾腾的收拾好下楼时经纪人正在打电话,语气谄媚的对着电话一个劲儿鞠躬,王嘉尔翻了个白眼走过去,小声吐槽说你在这鞠躬电话那边儿的人又看不到。
没想到本来应该发脾气的经纪人一反常态的笑意盈盈的看了过来,王嘉尔吓了一跳,没等回过神来就听到熟悉的声音透过听筒传了出来。
“嘉嘉。”经纪人开了免提。

听出了是段宜恩的声音,王嘉尔抬脚就想跑。
“别跑嘉嘉,”像是知道他会是这样的反应,段宜恩的声音很小很温柔,像是生怕吓坏他的小朋友。“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我想了很多,这一周。”
段宜恩笑了笑,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许疲惫。
“很抱歉,我没有得到任何结论。”
“可我好难过哦,嘉嘉,我听不到你的声音,抱不到你的人,这是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忍受的。”
“所以嘉嘉,这件事交给我去处理,你现在打开电脑,看一眼邮件,我发了一个新的合同给你。”
“你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原谅我好不好?”

王嘉尔噘着嘴红着眼睛,不情不愿的跑回房间开电脑检查邮件。

“王嘉尔的人生    负责人:王嘉尔
   王嘉尔               负责人:段宜恩
   合约期限: 29200天”

“段宜恩。”王嘉尔声音里快藏不住笑意,“为什么只有八十年?另外二十年你拿来干什么了?”
“另外二十年呀……”
房门被打开,拿着电话的人出现在王嘉尔面前,露着小虎牙笑的温柔又好看,刚才还只存在于听筒里有些失真的声音变得又近又真实。
段宜恩走过来伸手抱抱他:
“另外二十年,用来遇见你。”

fin.

评论(12)

热度(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