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爱你忠诚

*之前微博抽奖的一周小甜饼,决定在lof同步发一下,大家打榜辛苦啦♡
*很短  小甜饼




“姐姐!”
王嘉尔缩在角落的沙发里,手里拿着领带套成的圈儿,中间正好圈住小脑袋瓜。
小孩儿整张脸都恨不得皱在一起,一边手忙脚乱挣扎着逃出一边委委屈屈喊着cody姐姐,可惜cody姐姐刚刚拿着手机匆匆忙忙离开化妆间。
在王嘉尔已经听到不远处朴珍荣伙同金有谦放肆的笑声这种绝望的时刻,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段宜恩简直是天使下凡。

“抬手。”
段宜恩已经穿戴整齐,漂亮工整的深蓝色制服贴在瘦削却紧实的身体上,金色头发没有多做打理,发丝看起来柔软又可爱,如果不是王嘉尔此刻把自己捆成了一个小粽子,一定要伸手去摸摸。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呆头呆脑的愣在那里,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

俯下身带着好闻的薄荷气息凑近,段宜恩停在王嘉尔鼻尖前一厘米又说了一遍抬手。
这回小孩儿自觉的抬起了手,眼睛嘴巴小括弧都弯弯娇娇的,一边乖乖仰着脑袋让他给打领带,一边笑嘻嘻的说段宜恩你是不是又用了我的牙膏?

“嗯。”
段宜恩跟王嘉尔挨着说了这么几句话心情就变得很好,领带漂亮的系好后又顺手给塞进外套里,手指离开时勾了勾王嘉尔的下巴。
“很好看。”
“谢谢你呀”
王嘉尔拉长了尾音撒娇,伸手去够刚才在自己眼前一闪而过的段宜恩手腕上藏在袖子里的手链。
他俩的克罗心,一对的。
他和段宜恩都算是很恋旧的人,王嘉尔房间很多衣服,对他来说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个故事,所以一件也不舍得扔。段宜恩刚出道时的背包一直背到现在,四年前的球鞋,三年前的连帽外套,两年前的克罗心手链一年前的项链,零零碎碎全都是岁月拉长的彼此陪伴。

上台前段宜恩拉着王嘉尔替他整理制服的袖口,垂着眼睛睫毛晃啊晃。
“这件衣服有什么故事呢嘉嘉?”
被捏着一根食指,王嘉尔低头去看,段宜恩的手素白骨节分明,指尖的热度顺着手心传到心脏。他想了想,他也拥有太多有和段宜恩相关故事的衣服了。
拥抱的温度交换的体温,亲手脱掉再亲手穿上,一起去挑的香水,还有同一个牌子的洗衣液。

如同组成绵密布料忠诚地紧紧挨着的一针一线,他和段宜恩早就是缠绕着无法分割的关系了。

王嘉尔抬起右手举到眉骨敬了个礼。
“忠诚。”

我喜欢你呀
永远忠诚。

fin.

评论(10)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