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129l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欢乐场<008>

第八章



“老大,半个小时后董事会的资料已经准备好了,你今天的行程还有下午4点要亲自迎接总公司负责人,和晚上6点李家千金的生日宴会。”

Dylan完成例行汇报,把文件和咖啡放在桌子上,顺手收走段宜恩已经处理过的文件,然后踩着恨天高准备离开办公室。

“等一下,我问你个问题。”

段宜恩突然出声,Dylan姿态端正的回过头。

“有一个孩子……”段宜恩谨慎的组织着措辞“没有什么资历,恐怕连基础的办公软件都没有使用经验,但我想把他安排进公司,你觉得给他个什么位置合适?”

这是公开滥用职权了,段宜恩心安理得的又补了一句:“是我很喜欢的孩子。”

Dylan是段宜恩的特助,早在几年前还没有YN的时候,美国的段氏总部里Dylan便已经做到了让整个公司的职员都叫一句姐的位置,当年段宜恩眉眼尚未褪去青涩,二十出头的年纪,被董事长的贴身助理领到他面前,毫不掩饰的介绍了他段氏继承人的身份,顺便交代一句:以后你就跟着他,万事以辅佐他为重。

后来段宜恩接了段氏的股份挂名分利,又从老爷子那要了五百万回国创业,Dylan深知这局玩的大,但也任劳任怨的辅佐他,直到现在Dylan在公司的地位已经不可或缺,这一点从整个公司都叫段宜恩段总而她称呼老大便看得出来,Dylan是个优秀的助理,就职六七年来段宜恩说的每个字Dylan都能以最短的时间精准解读。

于是此刻Dylan福至心灵,笑的职业又正直:

“既然是个好苗子,老大放在自己身边就是,让他先跟着我边做边学,待遇等同总裁私人助理,我会尽快安排人把您办公室东南角的隔间收拾出来。”

boss可一个字没提好苗子,但Dylan补上了,于是这安排合情合理,段总满意的大掌一挥。

“知道了,出去吧。”

即将成为总裁私人助理的小混混此刻正咬着牙轮拳头,巷子里已经倒下七八个人,还剩下十几个围着他虎视眈眈,王嘉尔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伤,随手在墙角捡起一把清扫用扫把,垫着膝盖用力,手里便多了个木头棒子。

挑衅的拿着棒子指着对面打头的光头,王嘉尔歪歪脑袋:

“一起上?”

光头最先冲上来,拳头直奔着王嘉尔的面门,王嘉尔矮身躲过,顺势出脚,光头被踢的连连后腿,恼羞成怒道:

“妈的,还愣着干嘛?一起上!”

十几个人一起冲了上来,王嘉尔棒子舞的虎虎生风,所有力气都集中在手腕上,一圈下来愣是没一个人近的了他的身。和这些纯小混混不一样,王嘉尔实战经验丰富的多,而且他只要打架便是抱着你死我亡的心态,场面很快就有些一边倒。王嘉尔绷着小脸,脸颊好几处伤口,被他打趴下的人一动不动,不知道还有没有气,领头的光头也算在里面,剩下的几个一看这架势纷纷起了退意。

活动活动已经有些肿的手腕,王嘉尔疼的咬牙骂了句脏话,就这一句便把原本还在犹豫的几个人吓得直接转身就跑。王嘉尔乐了,走过去蹲在光头前面,用随手捡起来的不知道哪个人逃跑时撇下的鞋拍了拍他的脸。

“今天这事儿到此为止,你要是还想作死就到地下赌场找我,7号选手王嘉尔,老子有的是时间陪你玩。”

光头一听地下赌场四个字就开始后悔了,那的人根本不是他动的起的,刚才凶神恶煞的人现在简直成了一头温顺的小绵羊,勉强从地上爬起来点头哈腰的送走了王嘉尔。

再借段宜恩点想象力段宜恩也想不到回家之后会看到这幅场景。

房门大开,玄关处的地毯上躺着他的准私助——此刻他的准私助满头大汗,一脸青紫。

这是离远看,蹲下身把人抱起来段宜恩才看到王嘉尔肿的老高的手腕和T恤下的后腰上老长一道已经乌青的棍伤。

皱着眉头把人放在床上,段宜恩向来没有照顾人的本事,干巴巴的给人盖了个毯子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把人放在了自己床上,此刻处女座的段总恨不得给自己一拳。心烦的打电话叫了私人医生过来,段宜恩眼不见心不烦的出了房间到客厅去抽烟。

怎么这么烦呢。

段宜恩抬脚踢飞了客厅地板上散落的一个抱枕,抱枕软绵绵的撞在墙壁上又软绵绵的落回地上,连点儿灰都没沾上。

操。

这孩子一脸伤的样子是真难看。段宜恩这么想。

—TBC—

【探究恩恩哥哥为什么生气】

嘉嘉:因为我跟人家打架?

恩恩:……

嘉嘉:因为我弄脏你的床?

恩恩:……

嘉嘉:那为什么嘛?委屈😞

恩恩:谁让我嘉嘉受的伤,我必毁他天堂(邪魅狂狷)




Dylan女士——本文目前唯一的女性角色,貌美如花,聪明绝顶,眼色百段
属性:助攻
等级:☆☆☆☆☆ ​


评论(89)

热度(305)